半夏秋

肖战粉离我远点!!!!
约稿或者别的什么私聊就好。
洗涤粉也离我远点,小镇做题家不配您看
不介意日lof(?)
微博:人家三分春
爱发电:半夏秋
没有的链接去那里找?

初遇.夜店 【乙女向】 诸葛亮/黄少天/凌肖

这次是一直想写的夜店pa的初遇调情梗。

亮亮和酒吧的反差我喜

还有夜店天和夜店肖】(别问我他们怎么认识还混在一起的)

  诸葛亮

   

         酒吧,灯火明灭,各色服装打扮的人来往不绝。

         你被灌的晕乎乎的,跌跌撞撞向前跑去,那些人的喊声或挽留问候都飘渺不真切的很。

         还未彻底修建好现在已经半弃用的卫生间,那人一身剪裁合体的正装,水珠顺着手指线条落下来。

         身后的人还在跟着,脚步声愈发近了。面前的人似乎是要离开了,他面色冷,连唇角象征性抿起的弧度都没有,禁欲高冷气息十足。

         但,衬衫最上面的那颗扣子是散开的,没有领带掩盖后,一小片锁骨露出来。

         冰蓝色的眼睛和你之前喝下的那杯名为“蓝色夏威夷”的酒很像。

          在你反应过来之前,你已经贴近他,在安全界限以内。他有些讶异挑眉,那份禁欲的冷顿时变了味道,“不必这么热情,我们才第一次见面。”

          许是后面跟过来的人还在不死心的等着,他顿了顿,撩开你耳畔的碎发,一枚闪耀的耳钻被戴上了你的耳朵上。

         sunrise的,大家彼此都心照不宣的规则,只是没想到,这人竟然……是最高的那种吗?

           “有需要的话,可以来找我。”他擦身走过去的时候,这么说,左耳上是一只和你现在耳朵上一样的耳钻。“什么需要,都可以。”




黄少天/凌肖

       嘈杂又混乱,无序又自在。

       所有人都能一眼看出来你和这地方的格格不入,黑长直和脸上明显不熟练的化妆技术的浓妆很不相称。

       那种乖乖女不经事的感觉是怎么也掩饰不去的,咬紧了唇,好像赴死一般的朝最角落的地方走去。

        旁边的友人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起哄,最里面那片地方坐着两个人,都是容貌俊秀好看的过分的少年。

         一个是灿烂的黄色头发,看见你过来了忍不住笑起来,若隐若现的小虎牙极为明显,少年气息十足。

         另一个不一样,断眉挑染银紫发色,手腕上缠着佛珠串,手上把玩着什么,看见你了,只轻哼一声。

          你暗恋许久的人嘲讽的说你死板又不懂情趣,也就是那种好学生乖乖女的气质还有点吸引力,要不是这,他才不会在你身上费那么多功夫。你本来是想告白,却不经意听见真相。

          或许是泄愤或许是赌气,你和友人来了h市最有名的夜店,但一堆人其实都蛮胆小又想搞事,所以选了最俗套的真心话大冒险。

           “靓女,走错地方了哦,你这样的一看就知道还是小姑娘在这里肯定会吃亏,虽然我不是这种人,但别人就不一定了。”有着小虎牙的人语速很快,活力满满。

        你故作镇定和不在意,“我……我就是想问问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吗?”然后不等他们开口,就自顾自赶话,“好的,我知道了,对不起!”然后就准备溜之大吉。

         “啧。”“噗嗤。”黄少天笑的乐不可支,旁边银紫发丝的人不满的啧出声,“等等,我还没说话呢,你跑什么。”话里竟有些委屈的意味。

          黄少天忍笑,“靓女明显更喜欢我啊,为什么要跟你说话呢。”

          你紧张的厉害,早就忘了原先的惩罚要求是让他们一人请你喝一杯酒。凌肖看你一眼,“不是说……需要我们请你喝杯酒吗?”

         你呆住了,但两个同样的酒杯就同时递了过来,你傻傻的两杯都接过去,然一口一杯的干了。

         咦?怎么味道不太对?

         这时候,连黄少天都叹气了,酒混着喝的话,后劲会很大,亏的他们不喝酒。

          你砸吧砸吧嘴,甜滋滋的冒着气泡,明明是雪碧和可乐的味道! 他们俩倒是坦然,丝毫没有夜店小王子,雪碧对可乐的羞愧感。

        “怎么样怎么样?雪碧和可乐……小姐姐更喜欢哪一种?”

        “我可是按照要求做了,你可不能反悔。”

         

评论(20)

热度(4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