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秋

肖战粉离我远点!!!!
约稿或者别的什么私聊就好。
洗涤粉也离我远点,小镇做题家不配您看
不介意日lof(?)
微博:人家三分春
爱发电:半夏秋
没有的链接去那里找?

想让全世界忘记你【周叶】

尝试用偏病娇感觉发糖/我是真的不想虐他们,每一个都不想。所以就这么傻白甜了

微黑化版和甜版

极短段子/考前垂死挣扎

      如果给你一次可以操纵世界的机会,你会选择怎么做呢。

       “想……让世界,忘记,前辈”长的分外好看的枪王腼腆的红了脸,好像说出口的是什么表白的话一样。他好似在开玩笑一般,但又分外认真的在回答这个设想。

         中间的那些停顿并不是生性不太擅长与人交流的平常的苦恼停顿。反而带了丝极为认真的笃定和小小的愉悦。周泽楷话语中几次的停顿多是因为太过认真,所以当那个不知名的声音响起的一刹那,他答案脱口而出了。

        但与之形成矛盾的是他中间的停顿语气,但结合认真笃定的神色就不会有误解疑问了。当然要停顿,否则这年轻的枪王大大就不太知道该怎样表达自己太过认真的态度了。

        而关于这句话本身呢?

  黑化病娇版/

    是的,想让世界忘记前辈,忘记他,忘记……叶修。这一切却无关乎荣耀无关乎那个被无数旁观者所争论过来的荣耀第一人称谓。只是因为,“记得…前辈的人太多了……”有这么多人都记得他,爱着他,狂热的迷恋追捧他,甚至…肖想他。而自己却只能被推之于门外,跻身于那平淡无奇的多少分之一的后辈。

       “可是不想……”不想就这样被归纳于那么平淡的分组里面,想成为唯一一个的。

        所以,如果能够操控世界的话,希望世界忘记你,只要我记得你就好。

甜版/

         “他们,压力太大了,给前辈”在叶修身边无关乎相处的怎么样,总会有种没有来由的安全感。这个人是那么强大而温柔的存在,但那份温柔被死死藏在日常嘲讽的背后。他好像不善于接纳别人的好和付出。但多一个人记得他,对于他好像就多了一个要背负的责任。“我也是……不想,”

        我好像也在这里面,虽然一点也不想。不想让这个世界记得你,他们都欺负你。虽然你心甘情愿,虽然你足够强大,但还是不想。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