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秋

肖战粉离我远点!!!!
约稿或者别的什么私聊就好。
洗涤粉也离我远点,小镇做题家不配您看
不介意日lof(?)
微博:人家三分春
爱发电:半夏秋
没有的链接去那里找?

狄明/信庄 冷cp的自我坚持

三百字单方面对话流段子。微黑化

想写民国戏子梗,想写西欧弑神梗,想写武侠风师兄弟,想写……
如何用三百字蕴含大量信息。以及,圈已经这么冷了,莫要举报。

狄明

“明世隐,你又做了什么?”

“得罪完整个长城小分队,又得罪完了长安的人……你是不是想尽早飞升?”

“你只是做了小小的推波助澜,对李信或者是对上官婉儿都是?!”

 “我要干什么?我不能公报私仇徇私舞弊?”

 

“明大人这么聪明,卜卦测运无一不精,不如好好猜猜?”

“因为蒙上了眼睛所以不安吗?明大人似乎在发抖啊,连话都说不出来了么?是因为你的好徒儿在看着吗?别怕,百里兄弟两个也在外面呢”

“世隐果然是得天独厚的好容貌啊,不过……狄某可不是那等怜香惜玉的人啊。”

“狄某说了这么久独角戏,怎么明大人都不给点回应呢,是是是,是狄某的错,世隐还是莫哭了。你哭的……让狄某更想动手了。”

2:信庄

    

 “是贤者大人啊 ,怎么的,如今倒是肯见信一面了?”

“贤者还是莫要对某开这种玩笑了,还回去?这鲲自己跑来要对我动手,信没有当即把他杀了已经是足够仁慈了。放了他?呵”

“他什么也不懂?是啊,如果不是他忽然出现,贤者大人怎么可能会逃出去啊,这一点信是不会忘记的。”

  

“放了他?求我?”

“我亲爱的贤者大人啊,你这般高高在上的冷漠语气……可不行啊”

“子休,求人……可要有求人的态度啊,嗯?对吗”

        

“随我处置?好啊,那……不如贤者大人欠了这卖身契吧?”

“不是刻意侮辱贤者大人您,只不过只有这样,从法律上您才是真正属于信的”

“子休还是先别哭,现在还太早了些。”

“想要什么,您不说……信可不知道呢”

评论(5)

热度(2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