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秋

肖战粉离我远点!!!!
约稿或者别的什么私聊就好。
洗涤粉也离我远点,小镇做题家不配您看
不介意日lof(?)
微博:人家三分春
爱发电:半夏秋
没有的链接去那里找?

【3500fo点梗】

  

最近沉迷新番新游戏,更新动力简直是直线下降。

  小英雄和食物语都有点上头。


点梗的话,还是主要围绕我之前写过的来。


除了cp之外希望可能有一些梗的内容和想要的文风感觉的稍微具体的这种想法。


白凌:有小伙伴戳我好几次了,目前想写if线的黑起x肖肖。(灵感有来自小英雄的出胜)

     表现为无evol的白起和凌肖也是一直生活在一起,但被带走的选择的却是白起。

     大概想写这种虽然还是满身桀骜但其实好欺负的弟弟和隐似boss的有些阴郁?的黑起


    酒/药/鱼(all庄)一句话概括,之前那么多坑 想看我填哪个?

     


         很久之前说是联文却咕掉的xxx?

         后来的类似饥饿游戏的《杀戮游戏》

         星际abo改造沉沦的《人格失控》

         原著背景的全员恶人的黑化病态《凡心偶炽》

          或者是懿/亮/庄师徒au的《折腰》《戒心》


     亮瑜我不太记得我有什么坑……?


以上是我个人列出的可供选择。

想点梗的小伙伴参考


没有喜好的参考:    偏好或者是写起来更顺手的是古风设定,正剧,黑化,意识流,心理描写。偏好描写黑化病娇囚禁束缚。


sp(不懂误入/慎)


最后,全都写……是做不到的,都是连载的坑,写起来有点苦手。(当然,金主爸爸另算除外,咳)


应该会写2-3篇,趁现在有空。







    


评论(1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