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秋

肖战粉离我远点!!!!
约稿或者别的什么私聊就好。
洗涤粉也离我远点,小镇做题家不配您看
不介意日lof(?)
微博:人家三分春
爱发电:半夏秋
没有的链接去那里找?

军服之下【狄明】abo梗

       千fo抽文的第二篇,狄仁杰x明世隐,小明O装A,完全不了解军校,ABO也一知半解……ooc我的锅,这个梗好像被我写废了…… @止戈   冷cp很心酸,我想吃粮

             “他们怕不是个魔鬼吧”   在王者军校里所有同学都放假了的情况下,累的生无可恋的两支队伍简直要哭了。

         “我算是知道了,还是咱老祖宗说的好,越是长得好看的人心思越狠毒,咱这两位教官啊,都是那种面如芙蓉辣手摧花的那种!”

        说起来军校里这两位最有名的教官,这可真的是小孩没娘,说来话长了。这两位的孽缘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但总之他们怎么样都能杠到一起。

           比如都是联盟里面最有前途最耀眼的双子星座,一举一动都备受人们瞩目。再比如都成绩优异,职业履历个个都能闪瞎一批人的眼。再比如说,都是alpha,而且个顶个长得漂亮俊美不知让多少omega芳心暗许。

          按理来说能有这两位当教官是很有面子,很荣幸的事情,但……奈何军校里都是些不解风情的货,这里基本是没有性别观念的。

          隔壁狄仁杰,他们明教官的死对头。让军校里的人痛苦的事情是他们俩的信息素。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太阳当空照,花儿……错了错了,错屏了,切掉重来。是铿锵玫瑰!

           冷淡禁欲的狄教官信息素是无比骚包的玫瑰香,看起来仙气飘飘又心狠手黑的明教官信息素是火药……

        诸君,请大家展开自己的想象幻想一下。烈日炎炎的太阳底下,空了一半的作训场排着两个团队。一大群小年轻的alpha在教官的淫威下瑟瑟发抖好像深秋里被冻僵了的小绵羊……

           “我特么李太白你给我停下脑补,你这想象的都是些什么鬼东西?你是隔壁司马中二派来的卧底么你。”韩信忍无可忍的上去就是一脚,然后继续生无可恋的躺尸。

          “但他们俩打架干仗嘴炮为什么是我们遭殃呢!”李白痛心疾首,玫瑰和火药撞在一起,这怎生是一个化学反应能形容的了啊。

          狄仁杰远远的就瞧见李白在那里“煽动广大人民群众”起义,很想翻一个白眼,可惜那货不归他管,但明世隐那家伙竟然又双叒叕迟到了?

         玫瑰气息带着极其浓重的张扬凌冽过来,韩信顿时就苦了脸。这两位大教官不知为什么看他不顺眼。

         “明世隐?呵……”结果没想到玫瑰还没走进,火药味就跟过来了。狄仁杰扯了一下军服,很是嘲讽的看着明世隐,他今天有些莫名的暴躁。呼吸频率都和平时有些不同,属于顶尖alpha的占有欲和侵略性第一次没有遮掩的展露出来,让一众被抑制掩盖了自己性别的人气闷不已。

         “哦,狄少将啊,明某人可是空降的关系户,是仗着一个alpha性别就胡作非为的人,可不是要好好横行霸道一翻。”明世隐笑眯眯看着狄仁杰,好像丝毫没有被对面张扬犀利的玫瑰气息影响,  悠闲得好似下一秒就要出去赏花吟诗。不过李元芳有些奇怪,暗道怎么明教官好像有些气息不稳似的。

      “啧”刘邦冲韩信摇摇头,笑的一脸猥琐不可说。对气味很是敏感的百里守约皱皱眉,怎么

今天明教官好像分外谨慎,一点信息素都没泄露出来?

      “明世隐?”狄仁杰皱着眉头没有理他,他有些奇怪的盯着明世隐,把他从头看到脚,明世隐依旧气定神闲的老神在在着,但狄仁杰总觉得有些不对劲。虽然那人火药味道已经收敛的微乎其微,但还是有一丝若有若无的泄露出来。这些阻隔了信息素的训练生自然是闻不到,但他确乎是闻到了。

         这很不合常理!狄仁杰似笑非笑的挑了挑眉,别看这家伙总是偷懒打嘴炮但能力可是一等一的强,别说小小的控制信息素了,他可是一个人单挑一群都可以啊。

          狄仁杰闷笑一声,接着退后几步瞬间冷了脸。“x星第九军部分部长官明世隐,听令”明世隐不可置信的抬头,这是他第一次拿身份压人。这货竟然……比他军衔高?

       “此次任务下达,和我打一架”

         明世隐眉心一跳,心里隐隐约约有些许不安,感觉有什么事情超出了他的掌控。他眯眼看看狄仁杰,“是!狄长官,狄少将啊~”最后一句话低低的带着些许上调的尾音,让人目眩神迷。

       

       玫瑰香气柔和且无辜的蔓延上涨,整个包围了明世隐。明世隐却毫无察觉,火药味的信息素在这场酣畅淋漓的打架中彻底爆发来,明明只是两个人的战争,却因为这些浓烈且严密的硝烟气息营造出了战争的感觉。而馥郁的玫瑰香气在战火的映衬下更加刺入人心。

       其实这是一个致命的失误,众所周知,alpha在战斗中会情不自禁的兴奋而散发信息素,狄仁杰将这一点做的滴水不漏,玫瑰气息一直以一个平稳的度上升,明世隐的信息素也接踵爆发出来。这让狄仁杰心情颇好。

          “明教官啊……你不如解释一下?”狄仁杰步步紧逼,明世隐却有些慌乱了,虽然他知道军校里的学生都被暂时阻隔了信息素,所以现在不会有人知道他真正的性别是omega,但这个维持了多年的秘密,就这样被这个死对头……被狄仁杰侦破  ,他还是很慌乱 。

         “没关系,咱们慢慢探讨。”狄仁杰笑容扩大了些,他扭头看着有些被他俩这场战斗点燃了的学生,“既然大家都不情愿的话,我们这两个班也放假吧,我有事和你们明教官谈”

      不知是不是他们听错了,韩信摸摸鼻子,他总觉得狄仁杰嘴里的明教官和有事谈谈……让人有些脊背发凉。

           

            

           

           

评论(9)

热度(47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